河北食药科普网
他用诚信把小作坊变成大企业
来源:大河报 2016-03-30 09:53:16

  15年来,他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带领工厂由8人的小作坊发展为目前年产面粉15万吨,年销售额1亿的综合性民营加工企业,产品远销十余个省。他,就是温泉镇华豫面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现朝。

  连夜返工,只为一点误差

  十多年来,李现朝一直把诚实守信和产品质量第一放在首位。2008年3月,公司接到成都市一客户订单,需求很急。公司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工人加班生产。正当如期完成任务进行发货时,工作人员发现计量称重的电脑出了故障,每袋面粉少了0.25公斤。李现朝知道情况后,立即组织公司后勤工作人员,重新返工标重,直到凌晨5点,把2400袋面粉按标准全部标定完毕,早上按时发车。

  投身公益,传递温暖爱心

  华豫面业有限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李现朝时刻不忘关心经济拮据的贫困群众。2009年,温泉镇华豫面业附近有一位60多岁的申姓村民,两个子女因病早丧,一个儿子还在外地打工,家里只有老伴和一小孙女相依为命。申老汉为儿女治病早已花光了所有的积蓄,还负债累累,一家人的生计成了问题。得知这一情况,李现朝先后两次送去现金1万多元解决燃眉之急,还破例把申老汉招到公司,每月给他发3000多元工资,使他和老伴的生计问题得到了解决。

  十几年来,李现朝以一颗诚信的心来面对自己的事业,尽心竭力帮助身边的人,尽管没有轰轰烈烈的大事,但在平凡的事情中却透着点点感动,也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