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科伦制药、大政药业等5企业药品遭查处
来源:中国网 2017-02-20 18:47:22

  中国网财经2月20日讯安徽省药品质量公告显示,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5个品种6批次药品不符合标准规定,安徽食药监部门正在依法进行查处。

  公告称,根据安徽省药品抽验计划,该省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和药品检验机构对本行政区域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药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验。

  此次被抽样的单位包括休宁县人民医院、长丰县人民医院、歙县桂林大药房有限公司、马鞍山市宝芝林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和安徽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

  经抽验并核查确认,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长春大政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商丘市金马药业有限公司、山东方明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5个品种6批次药品不符合标准规定,其中,药品制剂5批次,中药饮片1批次。

  对上述抽验结果不符合标准规定的药品及相关单位,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正在依法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