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石家庄食药监局验收五家大型超市
来源:长城网 2017-05-22 09:28:15

  石家庄市食药监局对超市创城进行验收。石家庄市食药监局供图

  监管人员正在检查冷柜温度。石家庄市食药监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21日讯(闫士开记者解哲琳)记者21日从石家庄市食药监局获悉,由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达标验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推进,5月19日,该局督导组全体人员加班加点,对365生活超市中山店、家乐福保龙仓谈固店、北国超市谈东店、北国超市益东店、永辉超市怀特店,5家大型超市进行了达标验收。

  超市投诉机制健全,意见建议均有回复。石家庄市食药监局供图

  食品销售人员操作规范。石家庄市食药监局供图

  食品安全相关提示随处可见。石家庄市食药监局供图

  针对该市督导组前一阶段在督导检查中对各经营单位提出的整改要求,辖区市场监管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对各经营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和指导,各经营单位也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积极的整改,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精力,完善了食品隔离防护设施、改善了购物环境、规范了经营行为、提高了服务质量,通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既真正让消费者体会到了良好的购物环境,又切实的保证了消费者的饮食安全。

  卖场干净整洁。石家庄市食药监局供图

  冷冻散装食品防护隔离措施到位。石家庄市食药监局供图

  公示牌信息完整规范,悬挂整齐。石家庄市食药监局供图

  本次达标验收,365生活超市中山店、家乐福保龙仓谈固店、北国超市谈东店、北国超市益东店、永辉超市怀特店,均以高分通过达标验收,顺利撤单销号。

  电梯空间的大幅宣传标语符合食药监“大、亮、多、新”的创城标准。石家庄市食药监局供图

  创城宣传形式多样。石家庄市食药监局供图

  标识标签完善。石家庄市食药监局供图

  下一步,石家庄市督导组将继续按照市局的统筹安排和督导组的工作计划开展达标验收工作。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