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邢台市举行中医药文化嘉年华义诊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2017-05-23 13:57:10
健身项目表演。安献民 供图

  长城网邢台5月21日讯(记者刘杨通讯员安献民)5月20日上午,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卫生计生委举办的“《中医药法》主题宣传周暨邢台市中医药文化嘉年华活动”启动。活动邀请了多位知名中医专家在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

义诊现场。安献民 供图

  邢台市中医院知名专家王志栋、南秋爽分别为现场群众介绍了中医治未病基本知识和药膏的制作工艺。同时,还进行了《太极扇》、《八段锦》、《武术荟萃》等传统健身项目表演,中医养生保健知识有奖竞答等普通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

  义诊服务中,现场各知名中医专家为市民开诊把脉、量血压、测血糖,耐心的为市民讲解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并为市民免费开出处方。多位中医药专家运用推拿、按摩等中医疗法,为市民现场解决颈椎病、腰椎病、关节疼痛、肢体麻木等症状。义诊服务中,咨询人数达2000余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0余份,此活动受到了广大百姓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