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总局通告1批次婴配乳粉不合格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7-05-26 14:46:58

  本报北京讯(记者陈燕飞)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公布4月份婴幼儿配方乳粉抽检结果,本次共组织抽检婴幼儿配方乳粉214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的产品213批次,不合格产品1批次。

  不合格产品为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妙趣延龙母婴用品店销售的标称湖南展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装婴儿配方奶粉(1段),检出阪崎肠杆菌。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已监督生产企业查清了产品流向,召回了不合格产品,并对该企业进行立案调查;已要求经营企业配合生产企业开展召回工作,控制风险,并对涉案经营企业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