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总局发布第15期国家医疗器械质量公告
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2017-07-11 08:56:23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公布了2017年第15期国家医疗器械质量公告,对一次性使用无菌阴道扩张器1个品种94批次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检情况进行了公告。其中被抽检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涉及5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9个批次;抽检项目全部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涉及34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85个批次。

  目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已要求不符合标准规定产品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相关企业进行调查处理。并要求相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及时将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