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美国明确果汁及其饮料中钙添加量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7-08-29 14:58:29

  据美国联邦公报消息,8月22日,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发布条例,更正果汁及果汁饮料中钙的添加量。

  据了解,7月26日,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发布相关通报,拟修订果汁及果汁饮料中钙与维生素D3的添加量。按照原先拟定限量,果汁与果汁饮料生产企业使用钙进行产品强化时,钙添加的绝对量应该分别为330mg与130mg,取代以往的RDI比例数值,同时纳入最新版美国食品化学法典参考值更新维生素D3的规格。8月22日,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发布勘误通报指出,更正上述通报中钙的添加量,果汁和果汁饮料中钙的正确添加量分别为330mg与100mg。(据食品伙伴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