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河北省药品质量公告(2017年第6期)
来源: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09-01 08:43:12

  河北省药品质量公告

  (2017年药品监督抽验第6期)

  按照《2017年河北省药品监督抽验实施方案》,河北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和药品检验机构对全省药品生产企业、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药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现将2017年7月份药品监督抽验中不符合标准规定药品(不包括中药材品种)予以公告(详见附表)。

  本公告不符合标准规定的药品相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依法采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请抽样单位和生产企业所在市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上述企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三、七十四、七十五条等规定,对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并在在一周内公布风险控制措施,三个月内公开对生产销售不合格药品相关企业或单位的处理结果。公告中涉嫌假冒的药品,要查清相关渠道,涉嫌构成犯罪的,移送公安部门依法查处。相关情况及时报告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流通监管处。

  特此公告。

  附件:2017年7月份药品监督抽验不合格品种表.xls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8月29日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