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总局通报6批次药品不合格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7-09-18 12:54:38

  本报北京讯(记者于海平) 9月14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6批次药品不合格的通告。通告显示,经检验,标示为三门峡广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5批次清喉咽合剂、吉林省精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罗红霉素片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微生物限度、溶出度。

  对上述不合格药品,相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采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要求企业暂停销售使用、召回产品,并进行整改。

  总局要求相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据相关规定,对生产销售不合格药品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公开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