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北京:父子俩微信卖“植物伟哥”获刑
来源:法制晚报 2017-10-19 18:32:22

  10月16日上午,因销售“植物伟哥”中含有西地那非成分,北京海淀法院依法以有毒、有害食品罪判处周大华(化名)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其儿子周小华(化名)因系累犯,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

  今年6月5日,周大华在北京市延庆区自家“成人保健”店,向他人销售保健食品“植物伟哥”8粒(后被公安机关扣押在案6粒),在微信上销售保健食品“植物伟哥”共计5盒40粒。6月8日,在周小华将上述保健食品送至海淀区某小区时被公安机关抓获。随后,周小华协助民警将向其销售保健食品的闫某(另案处理)抓获。经检测,扣押在案的46粒保健食品均含有西地那非成分。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