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秦皇岛开通菲律宾进口水果直航航线
来源:工人日报 2017-10-30 12:54:03

  本报讯(特约记者朱润胜通讯员徐丹)日前,106标箱香蕉搭乘“SANTIAGO(圣地亚哥)”轮,历时7天从产地菲律宾抵达秦皇岛港集装箱码头,成为“菲律宾达沃—秦皇岛”首批直航运输的进口水果,这也是河北省目前唯一可以直达东南亚的集装箱航线。

  2016年7月,秦皇岛港经国家质检总局批准成为进境水果指定口岸。“菲律宾达沃—秦皇岛”进口水果直航航线由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公司货轮运营,目前每周1个班次,进口水果除供应本地市场外,还将依托海陆等多种联运方式输送到哈尔滨、延吉等地,未来还将引进凤梨、芒果、莲雾等热带水果。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