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张家口市开展2017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10-30 12:54:03

  为贯彻落实国家总局、省局的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10月25日,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在张家口市人民广场开展以“安全用药,关注少年老年群体”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现场宣传活动,张家口市市政府副市长陈冲、张家口市局局长许建斌、副调研员陈爱华出席了现场宣传活动。

  张家口市局紧扣公众关注热点,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讲解安全用药知识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安全用药知识。活动现场设立药师咨询台,为群众提供现场咨询以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安全用药问题200余个,接受咨询21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提高了人民群众安全用药知晓率,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用药知识。

  全市药品生产、流通企业、医院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新手段,积极参与安全用药月主题宣传活动。各县(市、区)局结合本地实际,精心策划活动内容与形式,在辖区主要街道、广场、社区、学校等地同步开展现场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用药能力。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