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2017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将开幕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7-11-16 19:14:38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6日讯记者今日获悉,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河北省贸促会、廊坊市人民政府承办,廊坊市贸促会(廊坊市国际商会)、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2017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将于11月24日-26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本届展会以“发展有机产业、引领健康生活,促进有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主题,倡导“有机、自然、安全”的生活理念,促进有机食品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博览会将邀请沃尔玛、家乐福、物美、华联等国内外知名大型超市,星级酒店采购商,有机食品绿色食品专卖店、连锁店,专业农贸批发市场、国内外贸易公司等经销商、贸易商进行现场洽谈,实现产供销无缝对接,扩大产品的国内市场份额。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国际生态农业生产体系高峰论坛”等活动,邀请国内外从事有机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的企业及有机食品科研与认证机构参会,就现代农业发展、循环农业领域政策、先进技术与装备、区域转型升级发展等主题展开现场洽谈,交流对接。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