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两器械产品进入优先审批程序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8-02-22 09:36:29

  本报北京讯(记者张丹) 2月8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在其官方网站公示了今年第1期医疗器械优先审批申请审核结果,广州迪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结核分枝杆菌复合群核酸检测试剂盒(恒温扩增荧光法)和结核分枝杆菌特异性细胞因子检测试剂盒(酶联免疫法),拟同意进入优先审批程序。

  据了解,依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医疗器械优先审批程序》,对列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或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医疗器械实施优先审批,上述2个产品,均被列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