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总局器审中心微信公众号改版上线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8-03-01 11:26:05

  本报北京讯(记者张丹)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微信公众号“中国器审”全新改版上线,力求做到内容全面、发布及时、查询准确、服务贴心。

  此次升级改版的微信公众平台新增“企业服务”“内部工作”“信息公开”三大模块,包含审评进度查询、发补预约咨询、产品跟踪、工作统计、党建活动、中心动态、法规通告、行业标准、指导原则等功能。“信息公开”模块除公开器审中心的工作动态外,还对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的医疗器械法规通告、行业标准、指导原则等进行梳理汇总,方便企业查询。目前,法规通告、指导原则可点击链接查看原文内容,行业标准为目录汇总。

  记者从器审中心了解到,全新改版的“中国器审”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行后,还将积极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界面内容,及时完善升级功能,增设“投诉建议”,在“信息公开”模块中添加搜索功能等。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