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7款器械产品拟进入特别审批程序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8-03-13 10:45:33

  本报北京讯(记者张丹)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发布2018年第3号审查结果公示,拟同意7款产品进入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程序。

  此次予以公示的7款产品分别为:微创神通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椎动脉雷帕霉素靶向洗脱支架系统”、上海安翰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的“消化道振动胶囊系统”、北京市春立正达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单髁膝关节假体”和“定制个体化骨盆假体”、苏州奥芮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可降解镁金属夹”、青海知光精准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的“细粒棘球蚴和多房棘球蚴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天津诺禾致源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人EGFR基因T790M突变检测试剂盒(数字PCR法)”。公示时间为3月8日至3月21日。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