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中国器械政策研究与安全评价中心揭牌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8-04-19 15:09:43

  本报上海讯(记者张小岑) 4月13日,由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高级研修学院共同发起组建的“中国医疗器械政策研究与安全评价中心”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了成立揭牌仪式及首批客座研究员受聘仪式。

  据介绍,该中心是集医疗器械政策法规研究、安全评价分析、学术交流合作和第三方检测服务于一体的实体性学术研究与安全评价机构,汇集了国内外医疗器械法规政策领域的学者、专家,聚焦国家医疗器械法规政策与产业发展的热点问题,与国内外高端智库以及研究机构合作,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监管工作建言献策,为行业企业发展提供咨询服务,对医疗器械新产品、新技术展开安全评价研究。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