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18家北京食品企业组团落户唐山玉田县
来源: 2018-04-27 09:12:50

  朝阳·玉田战略合作暨北京朝阳区(玉田)食品产业园入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李洋摄

  长城网唐山4月26日讯(李洋记者闫航)4月26日,朝阳·玉田战略合作暨北京朝阳区(玉田)食品产业园入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唐山市玉田县举行。来自中华老字号协会、北京老字号协会、北京朝阳区食品药品协会、唐山市农业协会等100余家机构和食品企业的负责人参会。

  签约仪式上,北京恒利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合益包装容器有限公司、北京天天通食品有限公司等18家来自北京朝阳区食品药品协会的企业与玉田县政府签订投资协议,正式落户玉田县河北唐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并建立园中园,项目整体规划占地300亩,总投资7亿元。

  入园项目集中签约。李洋摄

  参会企业负责人参观北京同仁堂营养保健品项目。李洋摄

  近年来,玉田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正在逐步成为京津冀“食品加工基地”和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承接地。依托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和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该县充分发挥万亩农产品加工园平台优势,先后投资6.5亿元,完成了园区路网、管网建设,配套建设了电力和天然气管网工程,配置了日处理能力达2万吨的污水处理厂,配套建设了5栋474套配套公寓。同时大力开展招商推介活动,新西兰恒天然牧场、中粮饲料、河南双汇、北京大北农、北京同仁堂、北京二商集团等一批世界500强和国内500强企业投资的项目纷纷落户,为该县现代农业和食品加工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与会的百余家企业负责人还参观走访了玉田县农产品加工园区,深入北京同仁堂营养保健品项目、北京红螺食品项目、北京二商王致和食品项目和唐山双汇食品等优势项目,通过与企业和政府深入交流,对玉田的基础设施和人文社会环境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对玉田优越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给与高度评价,多家企业纷纷表示出到玉田投资兴业的意向。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