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海南发文支持医疗器械进口 代理商受益
来源:腾讯网 2018-05-10 10:54:46

  海南省9日公布《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临床急需进口医疗器械管理暂行规定》,明确了先行区临床急需进口医疔器械的范围、办理程序、使用规定及有关职责。

  据悉,省政府正与国家财政部等相关部门积极沟通,除在进口医疗器械管理上特事特办,为患者争取到与香港就医有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外,还将为到海南开办分院的内地大型医院、希望到海南落地的上市公司争取更大的政策洼地”获取企业所得税、高管个人所得税等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进口医疗器械审批权下移,将使相关进口代理公司,以及与海外大型医药公司幵展深度合作的国内药企受益。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