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山东开启医疗器械GMP提升年活动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8-05-18 15:25:15

  本报山东讯(记者 廖亮)日前,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全省部署开展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提升年活动。

  据了解,活动共分三个阶段:企业自查阶段,由生产企业对照医疗器械GMP进行全面自查,达不到规范要求的,应当停止生产并向所在地市级食品药品监管局报告;监督检查阶段,各市组织开展监督检查,通过跟踪复查的视为达标企业,同时引导达标企业对标更高标准,争做规范实施标杆企业;全面验收阶段,山东省食药监局将对“规范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验收,并将检查验收情况纳入年度考核。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