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16个不在婚礼前减肥的理由
来源:环球网 2018-05-18 15:38:49

  【环球网综合报道】每位女性都想在婚礼上明媚动人,有些人会选择婚礼前节食减肥。很多人都认为,如果减掉一两公斤,会使自己在婚礼时更加明艳。但事实上,精神状态可能会因此变得低迷。美国《时尚》杂志列出16个有说服力的理由,会证明婚礼前节食不是个好主意。

  1.婚前减肥可能会使试婚纱成为噩梦。轻微的体重浮动是很正常的,对第二次试婚纱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如果需要多次裁改婚纱的话,婚纱设计师可能心中已经对试婚纱的恨之入骨了。

  2.婚前减肥也可能令未来的婚礼变成地狱,没有人听说过新娘在忍饥挨饿的同时可以容光焕发。

  3.将会度过一段高压的时光。忙碌于计划婚礼的餐桌,寻找伴娘,选择蜜月目的地,筹备婚礼会令人疲惫不堪。

  4.所有人都会说,筹备婚礼是一项耗费体力的工作。不能因为节食而精力缺乏。

  5.婚前节食会使你的运动效率降低。如果营养不良,将没有足够的体力进行彻底的训练。以此看来,假若一想到发请帖或其他有关婚礼的事就感到乏力。那么就需要马上停止减肥了。

  6.减肥不会令人变得更性感。在体重下降的同时,肌肉也在减少。因而,照片中的手臂可能看起来有些无力,从而照片也可能难以令人满意。

  7.你的爱人喜欢你现在的状态。他没有试图和比你更瘦的人结婚。在他眼里,你很完美。那么好好珍惜这段时光吧!

  8.婚前减肥会改变月经周期。女士们都不希望在婚礼这一天来例假,但由于压力过大,婚前减肥可能会造成内分泌系统的紊乱,进而造成经期不规律。

  9.婚前减肥会令人幸福感下降。很多女士习惯通过吃东西来获得心理上的慰藉。这也是为什么会出现“慰藉美食”,如蜂窝饼或其他“热量高、多糖、多盐”的美食。在筹备婚礼这一高压时期,应当对自己宽容一些。如果不能享用美食,脾气可能变坏,更加易怒,所以婚前减肥并不是个好主意。

  10.在宾客的回忆里可能成为醉酒的新娘。节食意味着不沾酒。在成功减掉几公斤后,可能对酒精的抵抗力变小。一小杯香槟就可能醉倒。

  11.在严格的节食后,体重可能会反弹。在度蜜月期间,很可能会放松对饮食的控制,这样做无可指摘。蜜月就是用来尽可能地放松的。严格节食后,身体缺乏营养。所以,当恢复正常的饮食后,可能会摄入地更多。身体会将其进行存储,以防下次营养短缺。

  12.当看到婚礼时的照片时,只会关注当时的体重。因为体重为筹办婚礼时的重点,所以也将是回忆时重点。无论是感慨“我以后都不会像那一天那么苗条”还是“我的胳膊如此强壮”,减肥对你精神层面的影响都不可回避。

  13.减肥的理由有很多。如果只是为了婚礼,保持现在的状态会更好。不要对自己过于严苛。

  14.婚前减肥可能使记忆力下降。婚礼这几天过得飞快,婚礼过后你希望回忆当时的每个瞬间。然而,因为缺乏能量和碳水化合物,会感觉仿佛处于云间。

  15.不能集中注意力在婚礼组织时最愉快的事情上。仔细想想,订婚期间最愉快的难道不是在不同的饭店试菜吗?

  16.婚前减肥会使你脾气变差。当你饥肠辘辘的时候,会热情减退,精神萎靡。

  看完这些,你还在犹豫是否要婚前减肥吗?(庞美华 赵怡蓁)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