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乌海海勃湾区严查无证经营器械行为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8-06-05 11:09:42

  本报内蒙古讯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市场监管局以查处成人用品店无证经营药械行为为重点,深入开展药械流通领域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涉药涉械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公众用药用械安全。

  整治行动中,乌海市海勃湾区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检查人员50余人(次),检查性保健品店18户(次),查处经营假药案件2起,查获假药万艾可121盒,无注册证避孕套112盒,对13家未经备案违法经营医疗器械的保健品店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

  为了形成药械监管长效机制,执法人员将近年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理分类,有针对性地印制发放宣传材料,并对从业人员进行宣讲,促使其守法诚信经营,为维护辖区良好的药械市场秩序打下坚实基础。(杨燕 王建光)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