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湖南建成医疗器械创新服务站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8-06-07 15:40:35

  本报湖南讯(记者 喻灿华 通讯员 蒋波) 5月25日上午,湖南省医疗器械创新服务站正式落户长沙海凭工业园。

  据了解,目前湖南省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约300家,产业配套基础相对薄弱,存在注册申报周期长、质量不高、创新品种少等问题,申请人对研发、注册咨询指导要求十分迫切。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建立医疗器械创新服务站,是湖南省食药监管部门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唯实之举,是创新医疗器械审评制度的又一尝试,旨在鼓励全省医疗器械产品研发创新、引导企业注册申报、提高创新产品注册申报的质量与效率,促进相关科技成果的转化。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