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京东生鲜发布 产品分级和包装标准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8-06-14 11:32:13

  近日,京东生鲜发布首批京东生鲜标准,涉及产品分级和包装规范两个大类。这是京东生鲜首次明确将严格执行全产业链标准制度,并发布可量化的标准考核指标。

  据了解,该批标准包括《京东生鲜小龙虾加工品标准》《京东生鲜苹果分级标准》《京东生鲜水果品品相——蓝莓包装标准》《京东生鲜阳澄湖大闸蟹规格标准》等十项。标准以京东生鲜全产业链经验为基础,由京东生鲜与行业协会深度沟通,在相关企业的协同下制定,规范了产品包装规格、样式、产地、品种、色泽、果形、压伤处个数等具体指标,旨在帮助品牌提高产品附加值,降低耗损成本。(央广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