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2018世界葡萄酒皇后全球总冠军出炉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2018-06-26 15:48:57

  本报讯记者彭东海6月21日,2018世界葡萄酒皇后总决赛在嘉峪关白鹿仓峪泉古街八卦餐厅完美落幕。来自巴西的选手Maria Eduarda Hiansdts Dias Tavares获得2018世界葡萄酒皇后全球总决赛冠军。大赛由世界葡萄酒皇后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授权,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承办,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

  据悉,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是全球唯一葡萄酒行业专业选美赛事,在国际享有独有的崇高地位。这项精彩的赛事评选活动至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1931年。从1950年起,德国每年的葡萄酒皇后选举是以投票的形式产生的。每年葡萄酒农场或者生产商的女儿都可以被推选出作为当年该产区或城市的葡萄酒公主,作为其联邦范围内的德国葡萄酒皇后就产生于这些地区级的公主当中。2013年5月31日,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中国区总决赛在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落幕,北大校花袁佳怡加冕冠军,成为中国首位葡萄酒皇后。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