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陕西严查违法违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8-06-26 15:48:57

  停产整改3家限期整改4家

  本报陕西讯近日,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派出4个检查组,对全省部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进行飞行检查,并依据检查结果,依法责令3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停产整改,4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限期整改。

  检查组检查发现,西安爱乐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存在采购清单和原材料入库检验单采购数量、规格型号不一致等问题;西安蓝港数字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存在未按规定设置待验、退货或召回区域等问题;西安蓝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存在未见到生产厂区、检验室的相关设备、仪器,飞行检查所需查验的软件资料未整理归档,无法全部提供等问题。对上述3家企业,陕西省食药监局依法采取了责令停产整改的风险控制措施。

  检查组还发现陕西仁康药业有限公司存在危险品库房无防爆灯防爆开关及通风设备等问题;陕西民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存在仓储区未划分退货或召回区域,待验区、合格区标识混乱和检验纪录不完善等问题;西安华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主要存在原材料库、成品库出入台账无生产批号信息等问题;西安外科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存在生产车间不够整洁,厂房缺少湿度控制设备和防止昆虫进入的设施等问题。针对上述情况,陕西省食药监局依法责令以上4家企业限期整改。

  (张伟峰 魏涛)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