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2018年器械检查员继续教育培训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8-07-03 11:31:38

  本报北京讯(记者蒋红瑜)近日,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高级研修学院承办的2018年医疗器械检查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北京圆满结束。

  在培训班开班当天,国家药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新晋的51名国家医疗器械检查员举行了隆重的颁证仪式。至此,我国医疗器械国家检查员队伍人数增至131人,这131人将根据国家药监局的安排,完成今年所有的国家级飞行检查及境外检查任务。

  此次培训是新的国家药品监管局组织的第一次医疗器械监管环节较大规模的集中脱产培训,国家药监局及高研院在课程设计和后勤保障上做了精心准备,为已获得国家医疗器械检查员资格的监管人员提供了一次知识更新、经验交流和工作总结的机会,受到参训检查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