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奥利奥今年继续推出月饼
来源:北京晨报 2018-08-10 10:49:59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琼)“今年我们还会继续推出奥利奥月饼。”全球知名零食生产销售企业亿滋中国董事总经理范睿思表示,去年旗下超级品牌奥利奥进入中国月饼市场,是贯彻奥利奥“无时不刻,无处不在”的全球策略,奥利奥随后还出现在奶茶、冰淇淋等产品中,奥利奥真正的潜力还远远没有发挥出来。

  拥有奥利奥、趣多多、炫迈等多个明星产品的亿滋正在主动求变,以适应中国快速多变的市场,包括研发推出更多的无糖、低糖产品,以适应“健康零食”的风潮。亿滋中国在8月8日推出的口香糖品牌炫迈全新系列产品具有水果糖味道,却是一款无糖产品。亿滋中国口香糖、糖果及冲饮品类市场部副总裁袁英表示,中国的口香糖生意非常亮眼,因此选择将新品在中国首发,随后将被陆续推广至其他市场。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