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米饭团可以去皱?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8-15 15:39:07

  爱美是每个女性的天性,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样貌可以赏心悦目,但是皱纹的出现让很多人失去了美丽的容颜,因此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想通过除皱的方法让皮肤变得完美无瑕。一个人到了中年以后,皱纹就会慢慢的爬上了脸颊,让很多人都不得不在这自然的规律里任命,其实也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去除皱纹,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米饭团可以去皱?

  米饭团祛除皱纹相信很多人都不了解,主要就是利用家里面的米饭,挑选一些比较软温度不会太烫的米饭捏成粉团,放在脸上轻轻的揉,把皮肤里面毛细孔的油脂全部吸出来,面团变的油腻乌黑的时候,然后用清水洗干净,长久下去不但可以让皮肤更好的呼吸,还可以减轻脸上的皱纹。

  去皱的小偏方有哪些?

  1、鸡骨去皱

  用鸡蛋祛除皱纹也是比较好的一种方法,我们皮肤上的真皮组织大部分都是由弹力的纤维构成的。皮肤里面如果缺少了弹性,皱纹也就自然聚集在一起,鸡皮和鸡骨头含有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可以维持皮肤里面的弹性,把吃剩下的鸡骨头清洗干净以后和鸡皮鞋煲汤,长期喝鸡骨头汤不但可以营养丰富,而且还可以消除皮肤上的皱纹,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滑。

  2、猪蹄去皱

  猪蹄美容去皱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用老母猪的猪蹄,如果找不到的话可以用一般的猪蹄,洗干净以后用水煮煮成膏状,在晚上睡觉之前涂在脸上,第二天早上再清洗掉,坚持30天左右就会看到明显的祛痘效果。

  3、水果、蔬菜去皱

  在所有的去皱方法中,水果除皱是最健康的方法,不但可以去除皱纹,还可以减肥清脂。在我们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比如丝瓜、橘子、西瓜皮、草莓,这些对皮肤都有很好的滋润效果,而且还可以去除皱纹,又可以做成面膜,可以让脸上的皮肤变得光洁,消除细纹。

  除此之外还可以用啤酒减少皱纹,因为啤酒里面酒精含量不是很多,可以刺激食欲,帮助消化,还有分散身体里面的毒素。啤酒还含有大量维生素b和蛋白质,少量的喝啤酒不但可以让体质变强,还可以减少脸上的皱纹。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