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佛山:13家医疗器械企业被责令整改
来源:羊城派 2018-08-16 11:11:15

  佛山市食药监局开展了2018年全市第一批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双随机飞行检查

  文/羊城派记者景瑾瑾

  近期,佛山市食药监局开展了2018年全市第一批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双随机飞行检查,检查市内16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重点检查企业及所经营产品资质、购销渠道、仓储运输与质量追溯等情况,并于15日公布了检查结果。结果显示,其中13家企业存在不符合《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情况,责令期限整改。

  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此次检查中,发现13家企业存在不符合《规范》要求的情况,责令限期整改,企业所在地区局将对企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对未能接受检查的经营企业,将按照《规范》要求补充进行全面检查,经核实企业不具备原经营许可条件且无法取得联系的,将按照《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依法注销其《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并向社会公告;另对涉嫌违反《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的1家企业移交稽查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限期整改企业名单:佛山市康麦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华明医药有限公司、广东省佛山医药供销有限公司、佛山市雅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佛山市迪迈贸易有限公司、佛山市厚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康爱多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大良分店、广东体必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鸿泰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康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佛山市嘉发药业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市景茂福医药有限公司、佛山市杉山大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跟踪检查企业名单:佛山市佳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移送稽查部门调查处理企业名单:广东科艺普实验室设备研制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