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脸部黄褐斑应该怎么祛除?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8-31 11:27:04

  在平时的生活中,有些人面对黄褐斑的现象时,不知道该如何治疗,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形成的黄褐斑,那么脸上的黄褐斑如何治疗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祛除脸部的黄褐斑呢?

  脸部黄褐斑祛除方法之一:土豆祛斑法

  土豆去皮,磨成糊状,除去水分,将面粉和糊状的土豆粉混合,作为面膜敷在脸的表面,十五或者是二十分钟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这种方法对皮下黑色素有漂白作用,尤其是对消除面部斑点非常有效,如果添加一些好的奶粉,效果会更好。

  脸部黄褐斑祛除方法之二:地瓜祛斑面膜

  制作地瓜祛斑面膜,大家需要准备一个红薯,还有鸡蛋和牛奶,把红薯洗净去皮之后,放在锅里煮,煮熟之后拿出来捣碎成泥,加入鸡蛋的蛋白和牛奶,打成糊状,冷却后敷在脸上,二十分钟后用水洗净,这种方法可以滋润皮肤,淡化斑点和黄褐斑,使皮肤柔嫩光滑。

  脸部黄褐斑祛除方法之三:好心情才可以祛斑

  郁闷的心情,也会在脸上反映出来,让脸上的黑色素沉淀,显着脸部非常的暗沉,这就是为什么说有些人脸色阴沉的原因,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可以提升自己的精神气,轻轻松松的祛斑,这种方法是经过证实的。所以,无论大家现在的处境多么的艰难,生活多么的糟糕,都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情,这样脸上的黄褐斑才会祛除,好的生活终究会到来。

  脸部黄褐斑祛除方法之四:三百六十度遮阳和防晒可以祛除黄褐斑

  无论现在脸上有没有长斑点的迹象,防晒是去除脸上斑点的第一步,紫外线辐射对面部皮肤的损害有时是不可逆转的,即使在秋天,也不要忽视阳光中的紫外线,因此,日常的防晒工作是必不可少的,太阳眼镜、太阳伞、防晒霜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当太阳很强大的时候,除了脸,身体的其他部位也是不可忽视的。

  以上介绍的就是关于治疗黄褐斑的四种方法,大家要是发现自己的脸上有黄褐斑的迹象,可以尝试一下以上几种方法,相信对大家脸上的黄褐斑肯定会有所改善的,但是不是说一次就会见效,以上无论是哪种方法都是需要大家长期坚持,才会见到效果的,最后,希望大家早日摆脱黄褐斑的困扰。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