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美加净大白兔唇膏抢空后停售
来源:北京商报 2018-09-26 11:09: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9月25日,记者发现,原本在美加净官方旗舰店出售的美加净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已经搜索不到。

  值得关注的是,这款由美加净和大白兔联手合作的奶糖味润唇膏于9月20日在美加净官方旗舰店出售,售价为78元两支,920套润唇膏一经上线就被秒杀一空。9月21日,美加净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再次上线开卖,售价为80元两支,虽然比前一天贵2元,但仍被抢购一空。

  对此,美加净相关负责人曾表示,9月21日上线的唇膏产品,是公司根据9月20日销售情况紧急加大产能加售的一批奶糖味润唇膏产品,虽然比前一天价格高2元,但考虑到消费者等待时间较长,这一批产品的售价是包邮价格。

  实际上,这批9月在美加净官方旗舰店预售的润唇膏原本计划在10月上线。“由于消费者呼声较高,因此提前安排了一批产品进行秒杀。”美加净高级品牌经理李晨坤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称,“另外,10月20日还会有重磅礼盒正式上线。”

  北京商报记者留意到,目前美加净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虽然已经从官方旗舰店下架,但在淘宝的一些其他网店,该润唇膏标价已经达到95元一支;而在一些二手网站,美加净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价格已经突破200元一支。

  价格的抬高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消费者对该润唇膏的热衷。此前,还有传言称该润唇膏以后会转为常态化销售产品。对此,美加净相关负责人称,近期若能有新增产品,会通过微博、店铺公告等方式向大家公布,未来上线的产品还会有更多的经典元素融入其中。而对于美加净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能否转为常态化销售产品,对方表示还在讨论的过程中。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