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有哪些天然去眼袋方法?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9-29 15:36:14

  不可否认的是,女人都爱美,但是有的女人会发现自己出现了眼袋就会变得苦恼,眼袋的出现对自己的形象产生了大大的折扣,所以面对这样的问题,大家应该如何去消除它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有哪些天然去眼袋方法?

  1、敷眼

  当大家有眼袋出现的时候不要惊慌,大家可以通过一些小诀窍来有效的缓解眼袋的症状。睡觉前贴黄瓜片,坚持下来也有不错的效果。大家也可以用木瓜和薄荷泡在热水里制成茶,晒凉后敷在自己的眼下皮肤上,木瓜茶不仅减轻了眼睛的疲劳,还可以缓解眼袋的症状。

  2、按摩眼袋

  事实上,很多人并不知道,在眼袋发生的时候,大家也可以使用按摩的方法来有效缓解眼袋的症状,以消除下眼睑下垂或眼袋的形成。大家可以每天斜躺在一个斜板上几分钟,增加头部和面部的血液循环,改善面部皮肤营养状况,每晚睡前,如果能使用维生素E胶囊对眼睛下方皮肤的粘液进行涂敷或经常性的按摩眼袋,能缓解眼袋的状况。

  3、嘴部运动

  在平时的娱乐活动中,大家还可以通过嘴巴运动有效的缓解眼袋,大家可以经常咀嚼胡萝卜、芹菜或口香糖等,帮助改善面部皮肤,平时要注意多食用胶体、优质蛋白质、动物肝脏和番茄、土豆等,注意饮食平衡可为该部位组织细胞再生提供必要的营养,也有利于下眼袋的清除。

  4、增加胶原蛋白

  在日常饮食中经常吃一些胶原蛋白的食物,可以改善自己脸部和眼部的皮肤,通常大家还应该注意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但是摄取的量一次性不能过多,以免造成胃部的负担,出现胃部不舒服的症状,大家如果是忽视膳食营养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皱纹加长、眼袋更加严重,甚至不可逆转,造成不可收拾的地步。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