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邢台市局开展“防欺诈 护安全 保健食品安全知识进老年公寓”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11-05 10:04:45

  为进一步推动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治理工作,加强老年人对保健食品知识的了解,日前,邢台市局联合桥东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到邢台市康颐养老院开展“防欺诈护安全保健食品安全知识进老年公寓”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邢台市局工作人员为老年人详细讲解了保健食品与食品、药品的区别,以及如何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正确选择保健食品等知识。通过发放《食品保健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手册》、张贴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海报等方式,帮助老年人深入了解保健食品知识,引导广大老年人科学理性对待保健食品。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保健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消费者特别是老年人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保健食品,营造了人人关心保健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