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邢台市局开展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五进”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邢台市局 2018-11-14 09:52:26

  为进一步推动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治理工作,加大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力度,提升消费者科学消费和自我保护能力,2018年11月8日,邢台市局联合桥西区局深入河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五进”(进校园、进乡村、进网络、进商超、进社区)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邢台市局与桥西区局工作人员就食品销售安全知识、网络订餐安全指南、保健食品小知识以及如何防范食品保健食品非法会销、欺诈和虚假宣传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共发放食品销售安全知识宣传页与保健食品知识宣传页230余份、网络订餐安全指南180余份、宣传海报120张,接受师生咨询52人次。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食品、保健食品安全消费知识,有效增强了消费者的自我防范意识。

  下一步,邢台市局将进一步加大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力度,不断开展“五进”科普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关心食品、保健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