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省器械包材检验研究院实施管理体系
来源:河北省医疗器械与药品包装材料检验研究院 2018-12-05 10:19:11

  2018年11月22日-23日,省器械包材检验研究院按照2018年内审计划的安排实施了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内审组按照内审实施计划安排、依据审核准则,对实验室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有效性进行了全面的审核。

  内审组通过审查体系文件,管理体系方针及目标实现情况,抽查体系运行记录,包括实验记录和检验报告,实验室环境条件、仪器设备配置及管理,以及监视测量、分析和评价及改进等情况。审核组认为,我院建立的实验室管理体系符合审核准则要求,运行基本有效。同时,针对审核发现的问题,开具书面不符合项12项、观察项19项,并提出了落实整改的具体要求。

  通过内部审核的实施,对发现和改进存在的问题,持续改进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有效性,进一步加强管理体系建设,提高检验检测工作质量,不断增进顾客满意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