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保定市举办药品企业质量风险防控培训班
来源:保定市 2018-12-28 10:19:02

  12月15日-21日,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六期举办了保定市药品零售(连锁)企业质量风险防控培训班,对全市药品零售(连锁)企业质量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及县(市、区)药品流通执法人员近3100余人进行培训。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创双服”活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提升药品流通质量管理水平,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工程,组织开展系列专业培训,与CIO合规保证组织合作,聘请经验丰富的专家授课,将药品流通监管情况、合规趋势分析、药品零售企业质量风险防控作为培训内容。培训得到了执法人员及企业质量管理人员的广泛认同,参训率达到98%,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培训,使全市药品零售连锁企业适应新形势,能够建立科学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前瞻性迎接质量风险,合规经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保障全市人民用药安全有效。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