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定州市局开展保健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定州市局 2019-01-25 09:51:32

  为进一步营造全市保健食品、药品安全氛围,净化市场环境,提升消费者的安全消费意识。2019年1月22日,定州市市场监管局在中山公园组织开展保健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40余人,解答人民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以老年人、病弱等人群为重点对象,以如何辨别假冒伪劣产品、虚假广告、虚假宣传为宣传重点,旨在引导公众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科学选购保健品和药品。

  针对此次活动,定州市副市长张宝生指出要加大对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虚假宣传行为、违法会销行为、组织虚假宣传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要加强对重点领域广告监管执法力度,强化完善保健食品市场管理,切实解决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热点问题,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提高全市人民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