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邢台市委书记对春节食品安全进行调研
来源:邢台市局 2019-02-15 10:22:16

  1月31日,邢台市委书记朱政学专程赴邢台市桥西区检查调研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他先后来到团结菜市场、永辉超市锦鼎国际店、冶金路年货市场、家乐园超市未来广场店实地查看肉制品安全检测和公示情况,详细了解蔬菜、水果及奶制品等价格和市场供应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他强调,春节是食品需求高峰期,也是问题多发期。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大监管工作力度,落实好保供应、稳物价各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要树牢底线思维,把食品安全监管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严格落实检验检疫规定和相关要求,坚决防止过期食品、变质食品、劣质食品进入流通环节,切实把好群众“菜篮子”安全关。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