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沧州市局部署食品药品损害群众利益问题
来源:沧州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04-01 15:07:12

  3月29日,全省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结束后,沧州市局立即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坚决落实丁锦霞书记讲话要求,从讲政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严肃党纪的高度认识此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不折不扣把省局会议要求落实到位。

  二是严格责任落实。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立足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实际,明确专项整治任务目标,制定具体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逐级分解任务目标,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三是加大整治力度。各县(市、区)要结合当地区域特色,采取过硬的措施,持续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把该移送的移送和发现问题顶格处理作为铁的纪律。

  四是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好电视、报纸、网络和农村大喇叭等媒体,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按照旬通报的原则定期向社会公布工作进展和取得成效,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