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邢台市召开2019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
来源:邢台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04-01 15:07:12

  3月26日,邢台市局召开了全市2019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局食品安全监管和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印发全市2019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点。市局副局长孙聚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食品安全监管三科全体人员、20个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副局长、科(股)长共计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事件,学习了2019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点,总结了去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部署了今年监管工作。会后,专门组织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培训。

  孙聚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监管理念,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的工作部署,加强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守住安全底线,全面提高餐饮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孙聚民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争取各县局主要领导的支持。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只有落实好监管部门的“责任”,才能更好地、更有力地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搞好食品安全综合协调,要加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的协调,防范食品安全风险,杜绝群体性、系统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要抓好监管队伍建设,既要提高业务能力,更要提升政治素质。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