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 确保“舌尖安全”
来源:中共食品安全报 2019-04-08 09:55:46

  这些举措对于推进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模式现代化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很好的范本和模式。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要“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这既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我们持续努力的方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永远在路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还有很多不足,跟省内兄弟市县相比还有不小差距,这次适逢《中国食品安全报》在嘉兴嘉善举办全国记者通联会,全国食品安全方面的记者云集嘉兴,衷心希望各位专家、各位记者朋友能够敞开胸怀,为嘉兴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把脉定向、建言献策、提供更多真知灼见,推进嘉兴市的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