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 开展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3-10 09:07:16
1.jpg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切实关心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能力,3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关爱女职工健康,共创合谐生活”公益讲座。

讲座会上,相关专家从女性三大癌症的预防、日常急救知识、健康生活方式、亚健康的综合防治四个方面为女性关爱自身进行讲座,并通过举例说明提醒女职工要重视自身健康,定期进行体检,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女职工关注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

此次活动,使女职工进一步了解日常保健的重要性,学会怎样在生活中锻炼、提高免疫力,切实保障自身健康,达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王平)

责任编辑:李苏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