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关于我们
来源: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4-01-08 09:38:00

“河北食药科普网”于2014年1月8日正式上线运行,前身为原省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主办的官方网站“河北食品安全网”。网站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建和维护,依托长城网强大的科技实力和业界影响,致力于打造河北食药科普类权威网站。

“河北食药科普网”的口号是:食药科普天地,身心健康家园。网站将秉承权威性、知识性、服务性、趣味性的宗旨,科学设置栏目,丰富传播内容,使之成为河北食品药品科学知识的普及平台、绿色港湾。

药安食美,诚信河北!我在行动,携手共筑!让我们共同努力,发展和谐网络文化,建设安全食药环境。

责任编辑:尹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