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推进食药业健康发展 企业诚信宣传迫在眉睫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2014-10-13 15:24:40

  当前我国食品药品安全问题依然突出,推进食品药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企业诚信宣传迫在眉睫。11日,以“开创机遇、革新共赢”为主题的楚天杯·慧聪网食品制药行业2013——2014年度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京召开。食品、制药行业专家、相关协会领导、业内企业及专业买家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食品制药行业共13个奖项的十强企业诞生。

  2013年,世界经济整体出现复苏乏力、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复杂形势,虽然我国食品工业总体保持了平稳发展,但是存在的问题扔不可忽视。而在制药行业,医改政策调整、药企并购重组、远程医疗和移动医疗的兴起。这些新环特点、新现状促使制药企业向着高、精、尖的方向发展。GMP大限的临近,药企面临强强联合,不断优化的市场现状。面临机遇和挑战并存的食品制药行业现状,业内企业如何更好的通过企业自身的管理建设促进企业发展,进而推动行业健康、稳定、有序发展?

  为此,此次活动特别组织了一场“食品制药行业企业管理之领袖对话”论坛,论坛由惠普商学院特约高级顾问、国家注册投资咨询师张翚主持,众嘉宾围绕如何应对社会变革的机遇和挑战、对业内企业并购频现的看法及建议、如何优化公司内部管理等议题进行了分析与讨论。通过嘉宾的思维碰撞、畅谈见解,把脉中国食品制药行业企业发展现状,指引行业企业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尹坤山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