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大豆系列国标制修订基地落户九三粮油集团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2015-12-31 09:38:47

  日前,从油脂行业全国大豆系列标准制修订暨大豆产业发展研讨会上获悉,九三粮油集团被全国粮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油料及油脂技术工作组授予“大豆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全国粮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油料及油脂技术工作组主持召开,150余位来自全国油脂行业的顶级专家、大豆行业系列标准起草人、科研院所专家、大专院校教授及企业代表参会。

  九三粮油集团是全国首个大豆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主要进行大豆、大豆油、豆粕、大豆磷脂、大豆异黄酮、大豆肽、大豆皂甙、大豆膳食纤维、大豆维生素E油等标准制修订的研发和探讨。基地的建立,对于整个大豆行业的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三十年来,九三粮油集团立足黑龙江这片广阔富饶的黑土宝地,享有得天独厚的原料优势,坐拥3000万亩非转基因大豆种植基地。充分利用黑龙江地产非转基因大豆的优势,从原料进厂到产品出厂,设有58道防线、23个关键过程、15个专检点,均纳入企业质检数据平台。在自主生产绿色农产品及农副产品的基础上,造就了“从农场到家庭”、“从田间到舌尖”的上下游无缝连接,使“九三”食品更安全、更放心、更优质、更健康。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