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省药检院开展不忘初心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河北省食药监局 2017-12-04 19:59:08

  11月3日,省药品检验研究院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峰山带领大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活动时间虽然短暂,却使每位参加宣誓的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神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