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省食品检验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暨培训会议
来源:河北省食药监局 2017-12-29 14:36:26
省食品检验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暨培训会议。

  11月10日,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暨培训会议,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邀请省委党校哈伯先教授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和宣贯。

党委书记、院长王丽霞做动员讲话

  党委书记、院长王丽霞就省食品检验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省委、省局党组的要求,精读原文、深悟原理,做到既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她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引导、统筹推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强化知行合一、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营造“学习十九大,人人有行动;贯彻十九大,层层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坚持院班子带头、以上率下。积极发挥院党委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四个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充分调动全院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做到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人员和学习效果的“四落实”。三是要坚持载体推动、突出特色。认真总结并运用好以往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好省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的“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同时加强和改进学习宣传方式,有效发挥党建云、河北12371等新媒体特点和优势,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动解决我院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工作新标准、干出工作新业绩,把学习成效落在担当奉献、干事创业上来,努力开创全省食品检验检测工作的新时代。

省委党校哈伯先教授授课

  会议特邀省委党校哈伯先教授授课。哈伯先教授在授课中,哈教授用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对十九大关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蓝图、新工程等重要论述和战略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剖析,全面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通过培训,全院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准确、深刻的理解和领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干出新业绩,为食品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