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广平食药监局开展羊肉及其制品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长城新媒体 2018-01-08 09:36:05

  资料图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4日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李艳庆 杨拥军)为了让群众吃上放心羊肉及其制品,规范羊肉及其制品经营业户的经营行为,近日,邯郸市广平县食药监局在餐饮环节开展了羊肉及其制品专项整治活动。截至目前,全县共检查了26家火锅店以及羊肉馆,对存在问题的4家经营业户,依法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是以辖区内的火锅店、羊肉馆等经营场所为对象,重点督促各单位落实好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对于购进的羊肉及其制品,除留存必要的进货单据及供货方合法资质外,还需留存该批次产品的检验检疫合格证明,并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公示羊肉产地或者来源、品牌等信息,确保广大群众吃上安全肉、放心肉。同时,严厉打击经营销售来源不明、病死羊肉、假冒伪劣、过期变质、未经动物检疫机构检疫的羊肉及其制品等违法行为。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罚,凡是涉嫌犯罪的一律移交公安机关查处。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