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食药科普网
省稽查局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河北省食药监局 2018-03-01 16:05:25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局机关党委通知要求,2月9日,省稽查局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讯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 3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了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参会人员听取汇报后,认真进行了点评,明确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穿到稽查工作实际中。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增强党组织建设的针对性,聚焦党组织建设的薄弱环节,以钉钉子的精神全面推进制度落实,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食药稽查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91号  电话:83720000    关于我们
备案序号:冀ICP备06018924号-54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